教育心理學修課心得及回饋

    我覺得透過這堂課,讓我更了解有關教育的心理學理論,雖然說有些本來在系上就有學過了,但是透過這堂課程,讓我再次複習,且加深印象,而在課程中,老師的教學方法,也是讓我學習的一部份,因為很少有課程,是用小組分組一起上課的方式,再其中不只讓我認識了其他的同學,也讓這堂課,能激發出更多的火花,原本以為上心理學這種理論的東西,會比較死板且無趣,但是老師會採用問問題的方式,讓每個人去思考,並在小組中分享討論,不僅可以聽到別人的看法,也可以說出自己的看法,然而別人可以再針對你的看法給予建議,這樣的交流,不僅可以刺激思考,也讓課程更加有趣。

 

   然而在每次上課前,老師都會事先回顧上週課程,也讓我們再次複習了一次,還有兩個兩個互相討論,重整老師所說的課程理論,我覺得這都是很好的加強記憶的方法,當學生能夠說出黑板上所指的內容,那麼教學就達到目的了,這是我們值得效仿的地方,然後有時候也會搭配多媒體教材,像是影片,就很容易引起我的學習動機,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好的教學方式,總之,希望老師可以再把這些教學方式再繼續保留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*joe 的頭像
    A*joe

    A*joe

    A*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